走進動物的世界Part 2有多久沒有看到水蛭了???? 是否回想建築設計起被咬的經驗........還有心疼自己的血 水盤中2隻螺已被住商房屋水蛭吃了,那條魚的命運.........這是真正的菊石化石,很漂澎湖民宿亮!!!!!!!!!我想我在後火車站買的應該是假的,因為色澤沒賣屋有那麼亮家中的魚終於生了,只可惜看到時只剩1隻,剩下的應網路行銷該都被當成補給品了!!!!(我觀察了許多天都未生,在我認為房地產可能是吃太多而大肚子時,不觀察他時,卻悄悄的生了婚禮顧問...................,只救到1隻)每次上課都令我收穫很多,租房子沒有老師專業的講解,對這些動物們真的是如同瞎子摸象,同租辦公室學還會帶蜘蛛給老師鑑別,帶水蛭給同學們看.........,分享酒肉朋友抓到蠍子的照片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81wd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