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長的美國之旅~1出發了!擠在後座的小人!我還記的放上"雷達偵測機"!月底了,警察會出來"做月績".我家的大茶米為了小白球,是高速飆車回婆家的.他兄弟每兩小時打電話來問:到了沒?(氣死我也!)一家六口全在車上,前兩天都加班到晚上11點,就馬上接著開15小時的車,不會累嗎?!車子也要加油,人要吃飯和尿尿,都不用再外加時間上去嗎?一直催一直催~信用貸款害我吞了兩顆止痛藥!美國海關的大排長龍!我只敢偷偷遠遠的照一張!剛過美國海關,又是一條"一望無際"的公路!屁股都快坐的"起火燃燒"了!到KFC吃大茶米念念不忘的"比斯計",加拿大沒有這個麵包,是用薯條代替!遠方正在下大雨!不錯的下雨"雲"! 老三還說也許會照到龍捲風"touch down",電影真的看太多了!雲都散下來了! 雨該下不會場佈置小吧!?很高興再見高山!太陽公公回家了!太陽下班的速度超快,不到兩分鐘!很像風車的東西!遠遠的看到,加上快天黑,隔窗照起來的效果並不好!早上7點,公公的morning call 一到,該趕路了!昨晚,大茶米開到1:34am , 一到服務站,車一停下,我馬上聽到他的打呼聲(不到3秒就睡著了!)~實在是累壞了!還是,坐在駕駛座上睡覺耶!(沒錢去旅館睡!)這三個吃飽睡,睡飽吵架的人21世紀房屋仲介,竟然"累"成這個樣子 !為了"省時+省錢"就在車上過夜!大家擠成一團的睡!一早,到加油站,遇到一大堆的摩托車騎士,想照像又怕被拒絕.只好偷偷得照,加上天氣超好,我在車內照,竟然給我反光!!不是靈異照片,不要怕!!大茶米在高速公路上,"高速飆車",一大堆沒有小心看路的蟲蟲們全黏上來了!車前面更慘!黏了一大堆,等回加拿大後,再來想辦法"洗燒烤"掉了!!超噁心的!終於,可以卸下行李了!可以下車,在地上行走!最想見的老黃金獵犬,今年15歲!6-27早上,送完小朋友就到診所上班.下午,回來接小朋友和安親班,6點接著老大的棒球賽.這時,我才知道另一個A小姐,只上班到8:15!天才的A,自作聰明的幫我Book病人到晚上9:45,這期間已經很嚴重的"遲到",大約有一小時的等待期間!!病人們抱怨聲四起!!A時間一到ARMANI就走人,絲毫不愧疚她沒有事先報備!我忙的像隻無頭蒼蠅!!要接老大,診所有一堆病人"在等待"看病,三隻小的在診所內四處亂竄!!!總算,將10天假期內該做的事情,在三天內給趕出來了!大茶米計劃早上六點開車,他可以在隔天到達後,馬上打一場小白球.可惜,事情總是不能如願!6-29一早起床洗鳥籠,在將"嬌貴"的鸚鵡送到朋友家.這一送間,深怕鳥飛了!!耽誤了關鍵字行銷不少時間. 鳥事辦完,換"人",平時跑個銀行大不了花10分鐘的,這會倒像全區域的人都來了,等了快40分鐘,才輪到我辦事!接著到國中拿老大的成績單.再轉到診所交代事情,其實我老早都交代好了,只是人家只肯"聽"大老闆的話!又花一些時間聽A"撒嬌"(超不像話的,一下子要8-14離職,一下子要7-20,再換成7-14,我們都只能接受她的"無理要求~切!超想罵一票貼罵!)還有最後的"狗事",這個凡事都我安排好的大茶米,事先也沒想要打電話問地址,好送小狗去"hotel "!光在小鎮上,就繞了不少冤枉路,還將車子開進機場的禁區~超離譜的!總算,到12點可以開始啟程往美國開車,一路順風的開了兩個半小時後,路況就"停頓"下來!!一台載滿NH3 or NH4的大卡車翻覆,警方封鎖高速公路,大家必須繞道而行.這一繞,是比"龜速"還慢關鍵字排名!!90分鐘就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!!更慘的是油箱的燈已經"叮叮" 的響~快沒油了!!大茶米就是不願離隊出來加個油,看的我心驚膽跳的,加上天氣悶熱,哇~偏頭痛就來了!!!到達4個小時後的美國海關,我超想回頭回家!頭痛,加上超吵的音樂(車上DVD開道音量30)我好想跳車!!!婆家的奪命連環Call,每兩個小時就來一通電話問:你在哪裡?快到了吧?!? (車子直開不停的話,要花房屋二胎15小時.車上有六個人,要上廁所,吃飯和加油,還要睡覺.你一直的打電話催,我們不會快一點到,只是會增加我和大茶米的"口角"!!)大茶米開到零晨1:34,他將車子一停下來,不到三秒鐘,我就聽到打呼聲!!(看他有多累!!) 早上,7點準時來morning call !!真的是~切! 無可理喻的家庭!!六口人的生命,竟比不上小白球重要!!拼了命的催~催~催~有誰會"享受"這種的室內裝潢假期呢??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81wd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