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築業整個產業是個欺生的文化! 消費者是最末環! 所以購屋要小心! 建築業整個產業是個欺生的文化! 消費者是最末環! 所以購屋要小心! 當完 幾場傳統的總幹事之後,學會了設備,保全,清潔,財務後...(福全與新福全,翡翠山林,瑞安馥易大樓) 聽說 先期點交的物業經理很好玩, 學了很多建築的工法與驗收的重點(內湖的亞太經貿 建築設計廣場與中正史坦威) 真正有挑戰性的是目前的這份工作, 就我專業的物業管理部份是還好! 難的是: 1.公文系統. 2.投標估價的書圖製作. 3.契約審定. 4.法庭與土地稅法. 5.建築設計規則. 有趣的是:6.都市計劃審議. 7.市地重劃辦理. 8.都?系統傢俱咩騝s. 9.建築企劃. 10.代銷與行銷. 剩下的還有一些小問題:像 11.AutoCad操作, 12.難搞的代銷與收帳系統,時間不夠,找不到人問? 想想看,一個人如果要在 二三個月內,把上面12項都搞定.... 很難吧! 這個內在的心智運作是別人看不到的! 重點是 景觀設計: 我上頭的組長與處長一定又更厲害! 想一想,我現在才兼兩個專案,上頭的處長要審十幾個專案....莫非是 超人! 因為...接觸得多,我可以確定建築業文化就是個欺生文化! 就因為妳不懂, 所以被佔盡便宜....而且永不會被發現!(沒倒下來...) . 房屋出租..發現也沒用(倒下來..妳已經在裏面) ...找不到建商....找到建商也過了保固期.....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要去了解每一個細節.... 這也是  為什麼這個工作很有趣的原因? 基本上,我是個不喜歡換工作的人(或者說:我沒有主動地換過工作或試著找工作), 住商房屋 我只是把"不得不的職場轉換" 說得很有趣! 但在學習上,我是非常主動.... 我不能接受: 我聽不懂任何一項專業,含建築,行銷,會計...等.(對自我的要求) 心態與修行上, 可以不居要職,不升官.....這就是我心靈上的彈性! 買房子要小心,直到....有一天妳買到我監工的房子.... 我會一 濾桶項一項告訴妳....好在哪裏....價錢還是要很平價的. 現在我還是偉大業主下的"小鋼釘"! 佛祖下的"大基座"!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時間不夠怎麼辦: 聽說讀寫能力短時間學習要訣 基本步 : 英語很簡單! 說明0 (因為重要,所以必須更 seo簡單)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 節能燈具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吳哥窟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找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81wd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